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无周寰(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里面不是信是照片,陆向珩早该预料到的,但凡他舍得用手指去捏脆薄的信封,不怕在上面留下痕迹,就能知道里面不是他所预想的诉衷长信,而是寄来鞭笞她的照片。

他透着小窗的光亮,屋内灯光暖黄令人目眩,直到他看清里面两个人相拥在酒店门口的模糊照片,手指划到照片背面,后面附着纸条,上面写了酒店的具体地址和电话。

陆向珩不知道秦思南亲自寄这些内容给他是什幺用意,但至少在他看来,她和周弥音的关系应该算得上是她在品川认识最好的朋友。

那个沉默内敛的文艺部部员,不会和附从别人孤立她,和周弥音应该经常在一块工作,但他甚至连她的长相都想不起来。

给他寄这种诱导性极强的内容,很难不让人怀疑她的真正目的,陆向珩只好先给卓筱柔打了电话。

那边时间还早,卓筱柔起得早也才从浴室里洗漱出来,疲倦的声音里带有一些惊讶:“秦思南?我有她的联系方式,是发生什幺事了吗?”

“没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要找她对接。”陆向珩不想和她解释过多,道了谢准备就这幺挂掉电话。

“你等等,司熏上周也找我要过她的联系方式,她是不是真做错了什幺事。”

此时此刻听到那个名字,陆向珩一时心里五味杂陈,但还是装作平静地说:“没有,不清楚他们的事,我是为了其他的工作,谢谢你,先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