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普渡众生,慈悲为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珠断,则心动。

-----正文-----

论佛,无情无欲。佛祖割肉喂鹰,舍身饲虎,也不过只是普度众生,慈悲为怀。

普度众生,慈悲为怀。

竭尽所能送难众从苦海脱离登上彼岸,这解释只是给了信徒一个凭空想,却无实际的信念罢了。不过就算是暨淼知道这层解释,他也定不是佛祖最忠诚的信徒。

冬日的早晨总是干冷的,暨淼手背上布着深红色脉网,一层薄薄的肉皮紧紧绷着手背。暨淼放下笔,扣着手腕扭了扭,又用力张开,而又握紧,手上布满细纹。

凛冽的寒风从外台穿进塔内,呼啸着拍打在暨淼的右脸上。橙亮的日光斜射入内,阁内依然昏暗,倒是那一抹橙色与墨黑的交界线显得些许亮眼。

暨淼视线一掠,看向那背对着日光的僧人,不变的锃亮脑袋,不变的灰布僧袍,不变的平静心思。暨淼发现,这么多天以来,净明似乎从来都没有怎么变过脸色,虽说不常笑,但也总是温和面目。

日光落在僧人的直挺脊背上,连那厚实的灰布也像是镀上一层薄金,在日光下熠熠发亮。

暨淼有些愣神。

他觉得那僧人下一秒就要随着日光离去。

他手心泌出一层薄汗,心里敲鼓似的扑通扑通直跳,竟有些紧张。

他魔怔了,他是这样想的。

暨淼慌乱的低下头,双目微瞪。他的双手抓紧衣摆,把那厚实的土布牢牢攥在手里,额头上滴下来的冷汗在布料上晕出小小一块深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