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野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他靠着墙角, 歪着头打量着我。

视线在不经意对上后,他突然笑起来。他的手理了理他散乱的碎发,一直抚到他右耳吊着的一串耳环 ,锈红色的头发隐没在阴影里。

我走过去,在他的面前停下。

这个男人与我相比起来略矮,他昂首看向我,使得我更加清晰地打量他的面貌。他的眼尾有点上挑,一副轻佻的样子,甚至有点像猫。

在我打量他的容貌之时,他双手一撑他身后的墙壁,凑近我一步,朝我脸上轻轻地吹上一口气,将我的一缕头发吹开。我向后退了半步,他也重新靠在墙上,他似乎离了墙便站不起来一样。

这个男人笑着说:“不觉得散乱的头发很烦人吗?”

我深吸一口气,也同样回了男人一个笑:“那倒没有。”

他收了笑,点了点头,手似乎是不自觉地再一次摸上他的耳环。顺着他的动作,我看向那串耳环。

那串耳环由大大小小的红玛瑙珠子串成,像一株垂下来的花,在一颗比较大的珠子上,刻着一些字母。

“柴斯特......”我轻声念道。

他挑眉,神情似乎有些不自然,问:“你呢?”

“艾尔弗莱德•斯托克。”

柴斯特示意我看向身后,车夫进去的那间房子不时地传来笑声。我听见柴斯特说:“他们那里总是能看见有人进去。”

“我问过了,他们不收男人。”

“要不然我也不用在烈日下站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