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我极好

-----正文-----

苏珲轻飘飘的抬头,眼神直直的向我撞了过来。

空空荡荡,如迷途的羔羊。

他嘴角擒起笑意继续往前走着,再不看我。

分明是他大喜之日,为何不见丝毫喜悦。

我正疑惑,一只手被身旁之人执起。

白霄侧身靠近我,攥起我的手掌捏了一下,低声对我开口道:“新郎官好看吗?”

我跟在他身边也有小半年光景,深知他的脾气暴躁,极不好相处,现下这是生气极了。

我斟酌着字句,小声回他。“仙尊问我这些做什么,他们夫妻郎才女貌,一双璧人,自然是好看……”

白霄缓慢的点头,面上浮起满意之色,“他年岁尚不足十七,以往的修士都是及冠之后才娶妻生子,你可知他为何是今日?”

我摇了摇头。

“他碰了不该碰的东西。”

白霄意有所指,见我面色晃白,攥紧我的手突兀用力,使我疼的皱眉。

我难以置信地抬起头与他对视,语气也急了些,“你胡说些什么?”

白霄斜视着我,嗤笑道:“他们本就有婚约,不过是早几年成亲罢了。”

我见周围有人往我身上看过来,便闭紧了嘴不发一言。

“一拜天地!”

傧相满脸堆笑,高声喊道!

苏珲用红绸引着新娘走上前,撩起衣袍拜了拜。

他手中牵着的红绸像是提着木偶前行的丝线,一步步引导他在众多宾客见证下完成一场精彩的演出。

上次他救我的时候,还是那样的意气风发,潇洒自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