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1 长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者说我是有罪之人。我是个有罪之人!

-----正文-----

“老师,我想问,你有没有见到过一个金发的少年?”查尔斯想起了那充满智慧的长者,他总是平和宁静地微笑着,似乎通晓世上所有的奥秘。

“金发的少年?那似乎是很美丽的头发。但是,我从未见过金发之人。”

“老师,求求你,他对我很重要。”

“孩子,不要急。他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他怎么不见了?你们最后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老师,我不知道上面任何一个问题的答案。但是我确信,他是真实存在的人。我们真的见过面。”

“他是你什么人?”

“不知道,也许,是一个......朋友?”

“那你们应该认识了一段时间。那你回想一下,你家附近住着什么人?”

我家?

我家在哪?

我的名字叫查尔斯。这个名字很怪异,当地的人没有一个人叫这个名字。我家在哪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

我是谁?

“老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查尔斯感到自己的胸口憋闷着,他的声音在颤抖。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是谁呢?你父亲叫什么名字?你母亲叫什么名字?你家在哪里?你怎么会不会知道?”

“老师,我真的不知道!”

“放肆!连自己的父母名字都不记得!”长者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你究竟是什么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