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5 葬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许你伤他。

-----正文-----

Part 1

查尔斯的脖子被银白色的丝带勒紧。过于贴身的上衣压迫胸腔。胸口密密麻麻的金属块拽着查尔斯往下坠。黑背心夹着腰腹,吸气时都感到衣料的束缚。垂到膝盖的细纹黑大衣挂在肩上,肩背处已经被洇湿。只有裤子还稍微宽松。脚上的鞋又硬又硌,鞋跟抬高足部,全身的力量像是压在脚尖。

查尔斯皱着眉头,拽了拽一层层缠裹脖颈的银色丝绸。几乎无法呼吸。

草茎被截断的气息飘散在空气里。雨水初降时冷冽的空气。臭氧的味道混着玫瑰香。

查尔斯发现,自己站在一条鹅卵石小径,小径旁是刚被修剪的草地,簇蔟的白玫瑰散在草地上。一些羽状的叶子寄过了一旁的铁栅栏,被夹成一条直线。小径的另一侧,是墙缝皲裂的墙,从蜿蜒的裂缝中,可以看见打磨精良的花岗岩。

查尔斯发现,自己撑着一把黑伞。

水,一滴一滴,砸落伞面,再弹起,砸落,再弹起。

斜风中,雨丝一缕一缕地滑落,落于查尔斯的面颊。

水。是水啊。

查尔斯想起了干裂渗血的喉咙,他放下伞。

但是全身没有一丝不适。除了衣服像夹板。

但查尔斯看见了他。

他站在那里,裹着黑色的披风,肩背靠着墙,一条修长的腿叠在另一条上面,双臂抱在一起。

他面向查尔斯。

雨滴从金质面具上滑落。

“好久不见。”他说,末尾的词语调上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