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8 生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朴素的辩证法

-----正文-----

“陛下,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生命。”千鹤子说,此时,夕阳已经快要落下了。

“洗耳恭听。”爱德华略微有些诧异,但嘴角边的诧异很快就变成了清浅的微笑。

“您介意我把窗帘拉开吗,陛下?”

爱德华站起来,用手把巨大的玻璃落地窗上的纱帘拉开。

“请看外面。”千鹤子走过来,与爱德华隔着几步,站在他身后。

“我想讲一个故事,陛下。”千鹤子看着外面被暮色晕染的火烧云,“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曾经爬到山上看日落,就像现在这个时候。

“那时,那座山很高,站在山巅就可以看到浓白的云雾,在山间翻涌流动。云雾,当你穿越其中,其实不过是稀薄的水汽,但是如果是层层的水汽相叠加,俯视云海,便可以看到云翳像波涛一样翻涌。甚至,如果不是亲身穿越,你都会以为云,就是浓稠的液体,或固体。

“陛下,我曾经见过,在云海的极远端,就象是在天的尽头,有两团高耸的云。其中一团云,是一个执子未落的棋手,另一个,则是一端伫立的对弈者。

“我看着他们,就象是他们从来没有落下一子。毕竟,云,是不可能频繁变化,像下棋一样的。

“但是,陛下,他们真的没有下棋吗?”

“千鹤子,非常巧合,我也见过你所说的云,是很多年前了。”爱德华默然回应,“我也在想,他们真的没有落下一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