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9 樱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论自由

-----正文-----

“千鹤子,我知道我从来不应和一个唯物论者讲天意,但如果是你自己提起,那我就没有冒犯你了。千鹤子,你相信自由意志的存在吗?会不会我们都只是一张巨大的棋盘上微不足道的棋子呢?”

“陛下,您曾和我谈论自由,也就是那一天。但是自由意志,我不得不说,这已经超出我们理性的范围了。我们的开场白太长了,我开始讲我的故事吧。”

爱德华比了个手势,千鹤子颔首,开始讲起她少女时代的故事。

多年前,千鹤子还仅仅是一个中学女生。

她还记得那一天,当然,她不是那种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否则,她将可以滔滔不绝地说,那天,她见到了两个王子。

那天,学校的历史老师带领他们参观国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是一栋与帝国皇宫相连的建筑。甚至,帝国皇宫也有一部分对外开放,是博物馆的一部分。

当天学校中的女生都很兴奋。

“千鹤子,你知道吗,也许我们能见到王子呢!”

千鹤子耸了耸肩:“如果是个好王子,那应该在上课。”

头上系着丝带的女生撇了撇嘴:“书呆子。王子也看不上你。”

千鹤子不置可否,转过头看着墻上的一幅画。

荻野千鹤子知道,自己的先祖曾属于地球上那个叫“日本”的民族,现在她看着墻上画的一幅画。她知道,那副画应该是一种名叫“计算机”的工具画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