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3 玫瑰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痛苦 玫瑰 与花环

-----正文-----

有时爱德华会想起一段往事。

那是半年前的庆典日晚宴,爱德华与刚上任的首相荻野千鹤子跳华尔兹。

爱德华和千鹤子其实都有些尴尬,但是又不得不跳,否则第二天报纸的头条就少了一些新闻,会令搞民权运动的大学生与保守分子同时少了两分谈资。

“我之前从来没有和首相跳过舞。”爱德华清了清嗓子,“真是不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这么安排。”

“唐宁街的孩子们需要一些热闹,选民也需要一些热闹。谁能想到我第一次跳华尔兹是在这么刺激的场合。”千鹤子笑道。

爱德华点点头,余光却瞥见一旁的一个黑影走出了宴会厅。

好在音乐适时地结束了,爱德华与千鹤子相互行完礼后,他悄悄地走到一旁围观的人群之后,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舞池,他趁机走出一旁的小门。

那个黑影在树丛之间绕来绕去,最终走到了一个很偏远的温室,这个地方本来已经废弃很久了,但是那人拉开了并未锁上的铁门,走了进去。

七月本就炎热,温室里由于白天的日晒更加闷,简直是个蒸笼。爱德华摇摇头,那人本最爱舒服,大热天的来这里不知是干什么。

爱德华悄悄跟在他身后,他走过绿叶掩映的花丛,这里的花已经很久无人打理,开得稀稀拉拉,时常可以见到叶间枯萎的花茎,花瓣掉落一地,在闷热的环境中甚至散发着腐朽的气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