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辈子再救他就是狗

-----正文-----

浅浅的叽喳讨论声织成一支小曲,在耳边蹿腾,由远及近。

秦绎很快被一个人推了一下,然后有人似乎拽住了推他的那只手,低声说道:

“别叫他了,五爷昨儿个喝多了。”

“啊。”另一道声线显然有些无奈,“还想叫他看热搜的,上寅区怎么又死人了。”

就这么两句话功夫,也足够秦绎醒过来了。

慢悠悠睁开眼,眼前是熟悉地存放在记忆深处的大课教室,整齐的海军蓝桌椅,足以容纳三四百人的空荡大厅,偌大的白板上绘满公式,老教授正打开笔记本。

“草,这还真是大学?”

顾玉在前面一排笑了笑,他们几人人高马大,嫌挨着坐太挤,往往要分布在两排左右。

“您这是大0在新西兰度假太舒坦,忘记今夕何夕了啊,这不就是如假包换的江大么?”

京江大学,国内屈指可数的综合性大学,因理工科扬名在外,也是秦绎母校。

秦绎回忆了一下,虽然想不起来现在上的是那堂课,但窗外隐隐约约的景致倒是记起来了。

江大校园里载满了樱花,纷纷扬扬粉色花海,不少学生在花树下打卡。

那光屁股的爱神没骗我?

秦绎脑子才动了一下,就感到一阵钻心的痛从脑仁深处传来:“嘶......”

才嘶了一声,身边的人立马就动了起来。

“五爷五爷,你头还痛着呢?你昨天生日宴上实在喝得太多了,明眼人都瞧着了,非要把陈书记的儿子比下去......何必呢,受苦的不还是自个儿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