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人变......

-----正文-----

转身的一瞬间,那冰冷神色顿时有些支撑不住,齐还澈万分疲惫地拉开门,门口通道里却站着一个高大身影。

模糊的视线慢慢聚焦。

秦绎风度翩翩地弯下腰,笑容璀璨地对他说:“我见你脸色不太好,就跟着找来护驾。”

秦绎以为自己肯定要挨两记眼刀,但是没有,齐还澈上前两步,带着倦意窝到了他的怀里。

秦绎以为他晕过去了。

但是没有,齐还澈轻轻地呼吸了一下,淡淡地说:“带我回去。”

秦绎心道,耶稣圣母玛利亚,这一世他恐怕不止天秀开局。齐还澈对他非但印象很好,已经喜欢上自己都说不定。

轻轻揉着他的脑袋。

小心得像对待某种易碎珍品,又仔细得像大狗全方位标记自己的新窝。

感受到胸口的心又在不争气的跳动,秦绎和仅剩的理智拜拜:“好,我带你回去。”

当然,他也没忘了朝屋里看一眼。

渺渺冲了上来,正好和秦绎爱的对视。

渺渺:“是你!不会开车女朋友还是欧巴桑的孔雀男!”

秦绎:“......”

明明自己都是个披着十三岁女童皮的巫婆。

“孔雀男?......谁说那是我女朋友了,那不是我女朋友。”

秦绎反应过来怀里有个人,赶忙洗白。

齐还澈这时候抓着他的前襟,轻不可闻地道:“我想走。”

秦绎马上说:“那就走。”

他感觉自己像个无往不胜的骑士,所有阻碍他把齐还澈带回车上的人和事都被自动屏蔽,陌生号码响起,他接起来只说了声滚;电梯关前从拐角处钻出来的大妈高喊等等我,秦绎怒不可遏地回等下一班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