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娲捏他的时候一定心情很好

-----正文-----

齐还澈体质极寒,额上发着高热,身体却如浸在寒江水里,有股化不开的凉。

直到后半夜,才觉得周边有了些火气,一睁眼,面前却是个黑漆漆的巨大的的火燎铁圈,他不受控制地拔腿向那深不见底中央跑去,才进去,就被灭顶高温吞噬成了灰烬。

“......!!”

化为灰烬前一刻,他倒抽凉气惊醒。

室内没有开空调,却异常温暖,秦绎把他抱在怀里,双手双脚搂着他。

那股源源不断的热气就是从秦绎身上发出,齐还澈身上每一寸肌理都渴望着温暖,甚至觉察到一丝餍足。

借着一隙天光,齐还澈用双眼描摹秦绎的脸庞。

秦绎长相俊朗,哪怕睡着,似乎也有无尽的精力。

女娲捏他的时候一定心情很好。

“......唔。”

秦绎动了动,也醒来了,较重的呼吸洒到脸侧同时,齐还澈就做贼似的闭上眼摁捺着心跳。

秦绎醒了,但不知为何小半个时辰都没动。

秦绎没动,齐还澈也不敢动,生怕要面对冷言冷语。

他们就这么互相醒着又互相瞒着到了日上三竿,渺渺忽然冲进来,“唰”一声把窗帘拉到最大。

秦绎下意识把被窝拉起来,罩到了齐还澈眼睛上头,一面冷冷地瞪着渺渺。

渺渺穿了条白色棉质长裙睡衣,漂亮得有些不可思议。

秦绎忽然发觉,渺渺和齐还澈有些像,眼珠子都是淡淡的琥珀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