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是人之常情

-----正文-----

齐还澈僵硬地看了他们片刻,在邹婷热烈地招手下走了过去。

“......钟警官。”

钟松涛放下手,又恢复了严肃的表情,对邹婷道:“刚才如何?”

邹婷大力鼓励:“很好!很像青春活力的大学生!”

齐还澈听完才知道,原来他们正在练习怎么模仿大学生,好让自己不那么违和。

齐还澈沉默了一下道:“......禁毒大队没有别的人可以派来吗。”

钟松涛很严肃:“禁毒工作,情报先行。上头怀疑多起女大学生吸毒猝死案例和先前的失踪案有关,已经成立专案组,代号“631”,这是危险的工作,只有我们能做。”

钟同志不苟言笑,齐还澈没法沟通,还是邹婷把齐还澈拉到后头,絮絮叨叨地说了起来。

“我们这次是获得了批准,便衣进入校园打探消息,几起毒品猝死案件都在大学校园里发生,而且始发于京江大学,我们非常怀疑有链子在校园流通,为了不打草惊蛇,才联系校方安排我们入学。因为死者和你关系密切,有什么掩护,你可千万得帮我们打啊。”

齐还澈没吱声。

虽然邹婷这个说法也讲得通,但如果说钟松涛对他完全没有起疑心,那他也是不信的。

总之,钟松涛既然已经进来了,他就必然要打探到自己想要的消息。

齐还澈不再问话,反而说起:“我带你们校园里逛一逛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