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也是老子射出来的

-----正文-----

“是啊,你家的事情我都已经知道了,你父亲是叫齐忠耿是吧?他现在成了新家,也娶了新的妻子。”

顾玉说起来有一些唏嘘,在此之前他也没想到会有人家庭如此复杂。

齐忠耿是家小公司的业务经理,现任妻子叫阮桃,齐还澈却并非阮桃的亲生儿子,因为齐忠耿还有一位前妻,名叫陈晓清。

“哦对了,这么说你还有个妹......”

齐还澈厌倦地半合上眼:“我家的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顾玉稀奇:“这么说,秦绎他不知道?”

“......”

秦绎心眼少,许多事齐还澈不说,他也不会撬开嘴,更不会私下调查。

顾玉神情复杂地看着他:“可能是我多嘴,但是我想说,隐瞒家庭对对方来说是不公平的,况且父亲再娶,本不是什么大事。”

齐还澈忽然看住了他,恍然间给人一种他并未失明的错觉。

“如果有这么简单就好了。”齐还澈苍白面容上,绽开一朵清艳之至的笑,尔后便扭头,附到顾玉耳畔轻轻说了句,“......”

顾玉脸色大变:“!!”

齐还澈低头没有知觉那般用着手里的水,直到他发觉温热的水不知何时已冰凉刺骨。

顾玉已经走了,他留下了几个礼盒,齐还澈不得不把礼盒搬到桌上,才不至于平日里走路绊到。

他回想着自己对顾玉说的那句话,光是坐着,潮水般的记忆几乎令他无法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