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那个倒霉蛋的男朋友

-----正文-----

秦绎道:“后来呢?”

邹婷脸上那点光熄灭了:“后来......”她摇摇头,那段恐怖的记忆谁都不愿提起。

“燕警官殉职后,钟警官接任禁毒大队第二支队队长,也知道是九哥杀了她,所以这些年一直在找九哥的消息,我们收到的情报是九哥一直在老挝,但是钟警官怀疑,前段时间的631新型毒品,就是九哥贩卖的。”

齐还澈脸色一变:“所以九哥可能就在......”

“对,九哥身份成谜,很可能就在京江市内。”

齐还澈念着这个名字:“九哥......”

“九哥非常狡猾,身份成谜,而且他很大胆,根据犯罪心理侧写,我们认为他极有可能用高科技研发新型的,甚至具有独特功效的毒品。”

邹婷顿了顿,望着他们沉着道:“关于《行尽江南路》网游,你们的推测,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认为是合理的,所以我会尽快向上头写报告申请权限,同时。”

她加重了语调,“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你们——不要再参与任何与此案件相关的行动。停止调查,你是好奇也好别的原因也好,停止调查!”

从未见过邹婷这般严肃冷酷的一面,二人都不自觉沉默了言语。

“你们不会明白毒贩的残暴。”

“因为燕警官,她最后是被寄回来的。”

“零零散散地,寄了一些器官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