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去死吧

-----正文-----

齐还澈用最快的时间部署了一下。

他的目的是接近齐忠耿,拿到证据,尽量保证自身安全。

他先用了一天一夜不眠不休地写了一个代码,能用手机远程控制,打开一个图标就会激活自动报警,并且记录手机定位。

又去买了一把便携式的小刀,装进兜里,想了想,又轻轻裁开袖口的衣料,藏进袖口中。

做完了这一切,齐忠耿家的门,就被敲响了。

里面很快传来不耐烦的一声:“谁啊?”

齐还澈淡淡道:“是我。”

齐忠耿似乎辨别了一下他的声音,脚步声由远及近,有人不耐地拉开门:“怎么是你?”

“我想跟你聊一下渺渺的事情。”

“渺渺?她醒了没。”

“还没有。”

齐忠耿打开门后就不怎么搭理齐还澈,转身在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你怎么也算是她哥哥,又是她家庭老师,应该多去看她,跑这干什么。”

齐还澈自十六七岁起,便不怎么端详齐忠耿的面貌,也不太关心他说的话。

但今天他前所未有地关注起齐忠耿的面貌,似乎想要判断什么。

齐忠耿的长相和性格是直接挂钩的,他心平气和的时候,面目还算和蔼,但是一旦心情不好发起疯来,不算大的眼睛会布满血丝,用几乎能吃人的目光怒视,愈发显出眼下乌青来。

齐还澈打量着,竟然顺从地应了一声:“我会去常常看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