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桢桢

这是新新视角两人do,也没有很露骨,但如果介意的还是别看了

-----正文-----

陈新新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他生病了。

爷爷奶奶总是看着他哭,他不知道有什么好哭的,陈次也总是用忧伤的眼神看着他,他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忧伤的,他也不知道周围那些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的脸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表情。

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不想说话,不想笑也不想哭,甚至有时候想一直睡过去就不要再醒来了,但这是做梦,事实上他连睡着都很难,只能靠药物,吃了药让他到点就睡到点就醒,像一个机器。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有一天,他看见了一个人。

这个人很瘦,皮肤很白,脸很小,眼睛却又大又圆,别的小朋友都在爬滑梯骑小马,只有他远远的站在一边,像一颗降落错了轨道的小星球。

这个人好像看见了他,朝他看了过来,那一刻,陈新新突然觉得,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其实很好,不要一直睡过去,要不然会错过突然光临的小星球。

把小星球带回家吧,这样小星球就是你的了。

有个声音这样告诉他,所以他走了过去,牵起小星球,开口说回家。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声音太难听,好像吓到了突然跑来的陈次,陈次脸上突然出现了和爷爷奶奶脸上一样的表情,没多久爷爷奶奶也来了,哭的比陈次还难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