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他的命

-----正文-----

陈新新又是一晚上没睡,他最近总是睡不着,身体很累,头也很疼,但就是睡不着,吃药也没太大作用,但没有人知道。

昨天陈次来看他了,桢桢没有来,因为桢桢要养身体,要给陈次生孩子了。

陈新新知道桢桢是男孩子,但桢桢又有点特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桢桢总是穿很宽松的衣服,人明明很瘦,但胸口又有点弧度,他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是有一次不小心听到了爷爷奶奶的谈话,桢桢是双性人,他知道什么是双性人,但他还是特意又去查了资料。

后面他更宝贝桢桢了,睡觉的时候都特意隔出来一段距离,他舍不得这么随意就触碰他。

但是有一次,他起得很早,他想去看桢桢做早餐,然后他看见了厨房里,桢桢还是穿着宽松的衣服,桢桢手上拿着块白色的棉布,他原本有些弧度的胸脯现在有圆鼓鼓的两个山丘,陈次把手伸进桢桢的衣服里,肆意把它们两揉成各种形状,明明看起来那么下流,但桢桢却是特别快乐的样子。

那是陈新新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桢桢在陈次身下的样子,满脸潮红,欲拒还迎,那一刻他迷茫又害怕,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又要去何处,原来降落错轨道的不是小星球,是他这个不正常的人。

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觉得没关系,只要还能看见桢桢就行,他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只要还能看见桢桢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