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完结啦

-----正文-----

陈次坚硬的鸡巴跳了跳,软嫩的花唇粘在滚烫的龟头上,讨好地吮吸,陈次呼出一口气,握着林叶桢的腰往上提了一点,让他能够更好地磨到穴,林叶桢得到了鼓励,更大胆动作起来。

“唔唔……”

又粗又烫的肉头缓缓滑过那条冒水的肉缝,将它撑宽撑满,滴滴答答的淫水落在床单上,紫黑色的肉柱变得水光淋淋,根部黑漆漆的毛发湿成一撮撮。

“宝宝舒服吗?”

陈次咬着牙才没挺腰把鸡巴操进去,下体结合的部位水声越来越响,怀里的小孕妇咬着下唇在他怀里骑着他的鸡巴前后摇,时而低头时而仰头,浑圆的乳房随着主人的动作前后晃悠,纯真又浪荡。

“嗯舒……服唔……吃嗯……老公吃……”

林叶桢像受了蛊惑,自己捧着晃动的乳房,用一双泪眼看向陈次,邀请他吃自己的奶。

“妈的……操……”

陈次终于忍无可忍,一个转身把人放倒侧躺在床上,从背后抬起林叶桢一条腿,上下跳动的龟头顶着饱满的臀瓣挤进去,狠狠蹭过禁闭的后穴直接抵达湿哒哒的女穴,毫不犹豫破开肥厚的花唇顶在嫩红的逼口上,没给林叶桢反应就慢慢往里插,动作不大但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唔啊……啊进唔……”

太久没吃过男人鸡巴的小逼兴奋起来,热情地吮吸吞吐,紧致的阴道被粗大的肉茎插入,肉道慢慢涨起来,太久没有做了有点疼但更多的满足,身心都舒服了到了极致,还没等陈次全部插进去林叶桢就痉挛着高潮了,缩着小屁股发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