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舒服的

-----正文-----

电影播放过的画面转移到两位观众身上来,宽大的毯子包裹着赤身裸体的两个人,黏腻的水声盖过了电影的声音,偶尔还夹杂着难耐的甜腻呻吟。

陈次不慌不忙,勾着软嫩的小舌头耐心引导它与自己交缠,林叶桢被他开发的早,吻技不比他但也不至于一塌糊涂,你舔他一下他也会软乎乎地舔你一下,你不动了他就会犹犹豫豫含住你舌尖小口小口的吃,还会发出嗯嗯嗯的娇喘来勾人魂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次觉得今天的林叶桢有点热情,声音比以往更娇更甜不说,似乎还挺着浑圆的乳房有意无意往他胸肌上蹭,硕大的奶头偶尔蹭过让人心痒痒。

“唔啊……”

陈次主动结束火热的吻,右手捏住一颗圆嘟嘟的奶头轻轻扯动,扯了两下埋头叼进嘴里吃起来,可能是因为怀孕了的原因,奶孔很容易被舔开,陈次舌尖顶两下就开了一个细小的乳孔,可惜用力吸也什么都没吸出来,奶子这么大也不知道生了孩子会不会有奶水,如果有……那画面陈次想都不敢想。

陈次婴儿吃奶似的吮着乳房上硕大的的奶头,林叶桢仰头轻喘,张着嘴手忙脚乱轻轻去抓陈次的头发,舍不得用力又只能把手指插进他发根,柔软的指腹轻轻地磨他的头皮。

唇舌和手指轮流爱抚着敏感到了极点的奶头,每触碰一下电流一样的快感就火速贯穿全身,乳房很热很涨,逐渐全身变热变涨,腿心涓涓流水,他已经一丝不挂,那些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