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平

-----正文-----

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女子,但从未有人告诉我女子应当如何,我也不甚在意。我就这么一路摸爬滚打长到了13岁,这一年我那便宜父亲因为溜须拍马左右逢源,竟走了狗屎运,祖坟冒青烟,升官了!一家人要搬到京城去,这时候像是终于想起了我,把我从乡下庄子提溜出去一顿耳提命面叫我不要给他丢人。看到这我真的是想说我的好父亲啊,这些年你连个先生夫子都没给我请,无人教我识文断字和知礼明仪,当真是那粗鄙不堪,也就仗着是生了一副好相貌,不至于讨人嫌。

到了京城后真真像是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不过我也确实是。父亲怕我丢人一直把我关在府中不让我出门,也像是终于良心发现让我去蹭我那便宜弟弟的课,不过我大字不识一个,夫子教的我也听不懂,好在夫子是个心善的,让我每日练字帖,像教幼童一般的教我识文断字,我这颗小白菜就这样马马虎虎继续成长,16岁时也是混个人模狗样。我那好父亲终于舍得放我出府了。

光幕到这为止突然暂停了,我知道接下来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个点,我会遇到一个重要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我不去那个地方,是不是我和他的人生就不会如此了。光幕继续......

婉娘也就是现在我父亲的正妻为了不让别人背后说她苛待前夫人之子,特意叫人给我裁了新衣裳,我自然也是乐得的,谁不喜欢漂亮衣服呢,穿着一身新衣雄赳赳,气昂昂的出了府,早在出门前就让小厮打听好了京城供人玩乐的妙处,首先去了一趟清志酥铺买了糕点,据说这家糕点师傅祖上曾是御厨,做出来的糕点如仙人食,这家糕点铺子在京城极负盛名,我也凑热闹买了几包糕点,然后直奔蹴鞠场,蹴鞠场是明盛皇为了皇室以及各世家、官员平时娱乐而建立的,每旬都有球队蹴鞠比赛,很是有趣,以前在乡下时我便喜欢和同龄人蹴鞠,球技堪称一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