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平

-----正文-----

我只觉得好笑,对他说我是男子无需负责,就当是露水情缘,他却忽然愣住,支支吾吾半天红着脸说着可是你不是......我马上打断他说到我生性自由散漫惯了,不喜被深宅拘束,如今还念在你我交情的份上,便忘了吧,他突然抿着嘴脸色苍白的不说话,过了不知多久又说了句知道了,就快速穿好衣服酿酿跄跄的走了。现在再从光幕看到这些难免失笑,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下面那个的,出门差点撞门框上。

后来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一打听才知道他被他爹扔军营里去了,我还在感叹少了一个知己好友,不过每天照过,日子照混。在这个过程中我又遇到了新的朋友,他叫赵遮,是一个读书人,也许是我没什么学问,这些有学问的人对我来说有莫大的吸引力,我每天死缠烂打让他教我习字,他也是一副好脾气,总是对我露出无奈又温柔的笑,看得我一颗心怦怦直跳。

一种从未有过的情愫充斥着内心,当时不知道是怎的,现在看来不过是春心萌动,当真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啊,后来我才知道赵遮是今年的新科进士,前途无量,第一次有种自卑的感觉涌现在心头,我想这就是喜欢吧,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这样,突然一种悲从中来的感觉涌现,可我该怎么办,我从出生起就注定了要以女儿心男儿身走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