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尾声

-----正文-----

不过话说回来萧润对我真的很好,体贴又温柔。该来的始终会来,男子到了年龄成家立业是必然,萧润本应早两年便议亲,可他却以男子建功立业为由一直往后拖,可我心知我们的感情注定疾疾而终,在他问了不知几百遍后终于心灰意冷,他说我没有心,我想说可能是吧。

即使对于张遮我也没有喜欢的多深,后来听说萧润与严阁老的小孙女定了亲,于第二年开春成婚,世人都夸赞郎才女貌,我想也是,总比和我这种身份不明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厮混在一起要好得多。

时年二十,我虽在学问上毫无成就,但意外的颇有经商天分,开了几间铺子收获颇丰,有了自己的产业。

时年二十二,我的身份被婉娘撞破,父亲震怒要给我随便打发人嫁了,我说我宁可被赶出宋府,去除族谱也不会嫁人,自由惯了的人受不得深宅束缚与勾心斗角。于是乎我就真的被赶了出来,从此我再也没有家了。

我又遇到了萧润,他看起来五官更锋利俊美了,眼睛望向我时如一滩沉水,将人溺毙在里面,让人捉摸不透,索性不再看,但是他却朝我走来对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听说他已经有孩子了,我真心替他高兴。

光幕外的我突然释怀的笑了,萧润是这世上为数不多让我感到温暖的人,我不是没动过和他在一起的心思,但现实很无奈残酷,没有父母会同意儿子娶一个从小女扮男装的女子为妻,更何况即使她没有如此,也注定是有缘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