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五年后。

两兄弟的林场和家居场日渐发展,已经成了青田镇的第一纳税大户,成为了青田镇的支柱生业,府衙特设“镇之本业”牌匾。宋禹州看了看,把他挂到了林场口,林场入门大气得和城门一样,正中间挂了不大不小的牌匾,不甚相配。伙计都问怎么不挂在镇上的木坊里,宋禹州摇了摇头,太过招摇不好,不挂也说不过去,就要这样既不拂了府衙的面,也不至于树大招风。

方溪的药圃扩展了整整六倍有余,胡椒地另外隔出来。是本州最大的药圃供应和胡椒产园,药材和胡椒销往州城各地。近些年方溪会带着团子和小芸一起出去察访,扩市增销,也有不少药农商户前来取经,互通有无。他前两年吃了首种胡椒的红利,后来大家都种植了胡椒,价格自然也就降下来许多,但这个时候方溪的胡椒园已然成了气候,产量也能保障,后续影响相对小了。

再往后,方溪的重点就放在了巾帼医馆上了,医馆的分号已经开进了县城,还有首府的人特来求医,大家都知道青田镇有最好的哥儿女子大夫,名气打出去了,往后自然能更上一层。

这两年青田镇已然是本州最大的集散商贸重镇,之之的酒楼铺面也越做越大,最开始的桥头宋家林场出了资,重新修建了一座入镇大桥,同之之的人间琼楼连成一片,气派恢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