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完结篇·上-贪心亦是真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方溪和小芸一起一起回了家才发现宋禹州也在家中,“相公,你今日也回来了。”

“嗯,来镇上谈生意,今天就不回林场了。手里提什么?”

方溪把手里的菜叶举起来,甩下点点露水,“野麦菜,可能会带点苦味,我在药圃边上摘的。”

宋禹州把长叶卷着拿过来,“刚来山南,大家伙都抢着摘,现下倒真是有点想这味道了。”

“是吧,我去后厨给你炒了吧,你给我烧柴火?”方溪有点想以前在林屋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那时候人心思少,也轻快。

“好,阿溪,我们有日子没一块回院子里了。”

“我是想着等小橘儿大了一些一块带上去,如今还这般小呢。”方溪从后厨拿了木盆,小厮马上要过来帮忙,方溪摆摆手和宋禹州一起去了井边。

宋禹州把木桶放下,待进了水开始上摇木轴收井绳,边收边和他说:“离一两日无事的,家里这么多人还带不来他一个?”

方溪蹲下来洗野麦菜,前几日下了雨,菜叶子沾上春泥点点,在清水中慢慢涤净了,“你先前不想我进林子,如今倒是要拐着我回了?”

他前额青丝乱了些,宋禹州给他别到耳后,姣好温软的面容展露,黛色眼眸里俱是笑意,宋禹州神色缱绻,“嗯,想你了。”

方溪错愕,看向四周,好在无人过来,他轻轻拍了自家汉子的手背,“你又说胡话了……过两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