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是一个超级颜狗,偷心掏肺任打任骂,像个癞皮狗一样舔了班草三年。

为什么舔班草呢?班草帅啊,上过校草榜的,而且近水楼台。

其实在我心中最帅的是7班的体委,那颜值那身材,想想就流口水~不过7班离我们太远,那体委追求者太过庞大,综合各种原因我还是选择追求班草,成本较低。

班草除了帅,成绩也好,脑子嘎嘎聪明,体育不错,德行兼备的全能型人才。太过完美的人设,导致我没啥竞争对手。

只有我只知道班草私底下有多恶劣。

四十度的周末我原本可以在教室吹空调,但是我得去给班草当舔狗。

在他兄弟的嘲讽中捡球跑腿买水买饭,帮他写作业,还得私底下解决他的生理问题。

器材室从里面上了锁,他把我压在桌子上,没有扩张没有前戏,就这么生生插进后穴,一边操一边骂,“阮文祎,你特么的怎么这么贱。”路淮钦扶着他的大鸡巴插进我的后穴,狠狠操进去又猛地抽出来,不顾我的死活掐着我的后颈,嘴里骂着下流的话。

要不是看在他这张帅脸,我一耳瓜子就扇过去了。

操我还骂我,没见过这种畜生。

其实舔了三年,都是我单方面付出,他单方面接受。我能得到的,只是比别人多看几眼那张帅脸罢了。

不过事在人为。

可能高三压力大,可能不少同学都步入恋爱,也有可能我舔得太尽心尽力,某一天晚上,他说,“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给我操一次也没什么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