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还是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舔班草。

换个人不行吗?

反正都是舔,我要舔就舔最帅的。7班体委最帅,但是我发现他的时候已经舔了班草半年了,综合各种要素,我还是选择了班草。

为什么坚持不懈非得他不可?

路淮钦有那么牛逼吗把你吊得死死的?

喜欢一个人不苦吗?

他的脸很牛逼,喜欢一个人是很苦。

如果我只是喜欢那张脸呢?

换一个比他还牛逼的帅哥,我当然会立刻马上变心。我也没有多爱这个人。如果我爱他,那么我的心早就被伤得碎一地。

高三没有体育课了,我也不用跟他满球场跑。终于解脱了。

在我充当发泄肉欲和压力的工具、当牛做马为奴为婢的作用下,他如愿以偿考上了津大。津大牛逼啊,全省最好的大学。

当然荒废了三年的我肯定是考不上的。

不荒废三年我也考不上,努力三年也不行。我脑子笨,智商低,除了舔路淮钦这件事情上,完全没有办法在任何事情上拼尽全力。

我其实算个小透明,即便舔路淮钦舔得极其卑微,也没有几个人在意。只当我是他的小跟班。

路淮钦的兄弟不用多说,乐意有我这样一个舔狗,舔路淮钦的同时给他们当免费苦力。

在高考通知单下来的时候,路淮钦破天荒带我去开了个酒店。

他声称要操死我。

结果只操了一次。

从卫生间到窗台再到床上。次数少但是时间够长,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