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枝繁在他的注视下慢慢红了耳朵。

-----正文-----

狼狈地洗完澡,夏枝繁找了个理由回到自己房间。

昨晚他睡得不好,做了一夜梦,兰长青倒是睡得很安稳,不像他似的隔几小时就醒一次。

睡在同一张床上是一件很亲密的事,虽然两人早就有了实质性的行为,但夏枝繁并不觉得他和兰长青就得睡在一起。

至于昨晚,他也不过是一时头脑发热。

手机收到了很多信息,基本都是梁思行发的,夏枝繁看了眼时间,那个时间段他正好在兰长青床上。

最新一条是五分钟前发的,梁思行分享了游戏的小程序,他回了一句“不来”,正准备关手机睡觉时,梁思行又发信息来了。

“好家伙,你还没睡呢,怎么没看见你上游戏啊?”

“晚上有事,你姐把手机还给你了?”

“求爷爷告奶奶才给我的,过两天等我解禁了,去打球?”

“行。”

夏枝繁累得不行,很快便睡了。

夏天天亮得早,夏枝繁不到八点就醒了,刺眼的日光照在脸上,他又不想起身去拉窗帘,在床上磨蹭了近半个小时入睡无果,索性直接起来了。

他像往常一样只穿了条睡裤,一开门就看见了坐在餐桌旁吃早餐的兰长青。

兰长青说:“早。”

夏枝繁愣了一下,他以为兰长青早就去上班了,“……早。”

“今天周末,我休息。”兰长青看着他说,“去穿件衣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