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枝繁想了想,他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讨厌兰长青的。

-----正文-----

夏枝繁的爷爷奶奶原本住在城里,退休后老人家图清净,又搬回了郊区乡村的老院子。

夏枝繁还有两个姑妈,大姑嫁到了外地,逢年过节才会回来看望,小姑虽然就住在市里,但因为工作繁忙,也很少去乡下。夏枝繁父母就更不用说了,在全国各地做科研,这次更是跑到了国外。兰长青把工作重心迁回本地,大概也是考虑到两位老人没人照顾,所以时不时就会回乡下一趟。

从市里开车出城大概需要四五十分钟,两人出门时已接近十点半,加上市区堵车,堪堪赶上午饭。

夏老爷子在院子里锄了一块菜地,又搭了一个棚子,棚子上缠满了前几年种的葡萄藤。夏枝繁进院子的时候,夏老爷子正剪了一串成熟的葡萄下来。

“爷爷!”夏枝繁嗓音清亮,跟在他身后进来的兰长青也叫了一声“爸”。

“来得正是时候,”夏老爷子招呼两人进门,把刚摘的葡萄递给兰长青,“长青,你去把葡萄洗了。”

转头又朝厨房喊道:“杨老师,长青和枝繁都到了,还有几个菜没炒啊?”

夏枝繁奶奶退休前一直在大学教书,隔壁就是夏老爷子待的研究院,研究院里的人总是去隔壁大学食堂吃饭,一来二去两人便认识了。夏老爷子年轻时总爱叫夏枝繁奶奶“杨老师”,一叫就是几十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