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的时候顺便帮我去家里拿一套衣服。”

-----正文-----

一壶茶喝完,兰长青便起身说该回去了。他一向如此,总说有工作要忙,平时吃完饭没多久就会走,今天还破天荒陪夏老爷子喝了一壶茶,两位老人便爽快地放人走了。

夏枝繁从吃完饭后就有些闷闷不乐,正打算去后面坐时,兰长青拦住他说:“坐后面干什么?到前面来。”

说着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夏枝繁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但还是老老实实进去了。

“来的时候坐得好好的,”车里被太阳晒得又闷又热,兰长青把空调开到最大,“怎么回去的时候就不坐前面了?”

夏枝繁垂着眼没出声,过了半天才说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你要是结婚的话,我们是不是不能保持现在的关系了?”

“偷情岂不是比现在更刺激?”

夏枝繁语塞,“我接受不了。”

“开玩笑的,”兰长青笑了笑,“我不会结婚的,至少在国内同性婚姻合法之前不会。”

“那你还加别人微信?”

“是你先说她漂亮的。”

车里温度终于降下来了,兰长青不知从哪儿摸出一包烟来,递给夏枝繁,“抽吗?我看你像会抽烟的样子。”

夏枝繁拿了一支烟,兰长青将打火机凑过去,烟丝瞬间被点燃,烟草和尼古丁的味道慢慢飘了起来。

“不要想太多了,”兰长青说,“说不准过几天你就会厌烦我们这种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