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忽然明白那半个小时夏枝繁在做什么。

-----正文-----

在某些方面,夏枝繁的脸皮似乎比看起来要薄很多,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的做派,现在却经不起他的一句调侃。

于是兰长青见好就收,专心开车。

过了几分钟,储物盒里的一包烟和打火机被拿走,副驾驶的车窗降下了三分之二,一股闷热的风倒灌进来,夹杂着一些若有若无的烟味。

夏枝繁趴在窗户上抽烟,由于风很大,烟燃得异常快,烟灰还没来得及掸就被风吹散了。

他想冷静一下,但尼古丁好像加速了他的多巴胺分泌,将心率一直维持在高水平。

两人一路上都没说话,下车前夏枝繁把烟和打火机放了回去,等电梯的时候,兰长青忽然靠过来捏了捏他的手掌心。

地下车库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兰长青在捏了他的手之后并没有收回去,而是握住四根手指,拉着他进了电梯。

进电梯后,兰长青抬头看了一眼摄像头的位置,把夏枝繁拉到身后藏着。夏枝繁挣扎了一下,说:“等会儿会有人进来的。”

“等有人进来再说。”兰长青淡定地说,“别担心。”

大概是时间比较晚了,电梯一路上没有停过,直接到达目标楼层。夏枝繁出电梯的时候松了一口气,跟在兰长青身后走进家里。

房门被顺手带上,客厅的灯还没来得及打开,屋子里黑漆漆一片。

夏枝繁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兰长青压在门上。兰长青并没有立刻吻他,而是贴着他的鼻尖问:“刚才在车上抽了多少支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