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一起去吗?”

-----正文-----

兰长青从浴室出来时,锅里的水正好烧开了,夏枝繁撕开包装袋,把调料和面饼放了进去。

兰长青路过冰箱,拿了两个鸡蛋递给夏枝繁,“等会儿直接打在里面。”

“两个?”

“你不跟我一起吃吗?”兰长青走过去,站到夏枝繁身后,“我看你煮了两包。”

“我是怕你不够,而且我也不怎么饿。”

“不饿也吃几口吧,消耗那么大,半夜饿了可没东西吃。”

夏枝繁低头看到手里的两个鸡蛋,也不知道想起什么,忙把鸡蛋放到一边了。

兰长青拿着手机靠在一旁回复信息,过了一会儿忽然说:“我过两天要出差。”

夏枝繁原本想问他去哪里出差,但又觉得不应该追问这么多,最后只回了句“好”。

锅里的水不停地咕噜咕噜冒着泡,夏枝繁把两年鸡蛋打进去,又等了一会儿才把面条夹出来,放到两个碗里。

兰长青大概是真饿了,没两分钟便吃得干干净净,起身去漱口了。夏枝繁慢悠悠地吃完,顺道把碗筷收拾好,也跟着进了洗手间。

等他刷完牙出来,兰长青正靠在他卧室门口等他。

“晚上一起睡吧。”兰长青说。

“噢,好。”

夏枝繁下意识就往兰长青房里走,却被兰长青一把拉住,“睡你这里。”

“啊?可是我房里很乱,我先收拾一下。”

“没事,反正刚才都已经看过了。”

说着兰长青便打开门走了进去,床上还是乱糟糟的,他们做完之后没来得及整理,好在床单被子没被弄脏,兰长青把床单理平整后便直接躺了下来,顺手把夏枝繁抱进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