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不能晚几分钟再走?”

-----正文-----

因为要去的地方比较远,所以兰长青七点就把夏枝繁从床上捞了起来,推着他进卫生间洗漱。直到坐上车,夏枝繁还有些没睡醒,连连打着哈欠。

“要开多久的车啊?”夏枝繁问。

“大概四五个小时,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儿。”兰长青拿出手机导航,“不过不要睡太久,我一个人开车会无聊。”

“噢,好。”

夏枝繁实在是太困,没两分钟就靠着椅背睡着了。车里电台的声音被调小,兰长青一边听着早间的广播,一边将车开往高速路口。

夏天清晨的阳光很快就变得刺眼起来,即便是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外面亮得发白。夏枝繁被太阳光晃醒了,他伸手把遮光板放下来,调整了下姿势准备继续睡。

车里正放着音乐,旋律有些熟悉,夏枝繁闭着眼睛听了几句,没听出来是什么歌,便问道:“这歌叫什么?”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首老歌。”

“我以为你知道呢,像是你那个年代的。”

“……我什么年代,”兰长青试图给自己辩解,“这是电台放的,不是我在听。”

夏枝繁不知道被什么戳中了笑点,闭着眼睛笑个不停,末了又自己收住了,转过头看向兰长青,兰长青被他看得莫名其妙,抬手把电台关了,说:“你可以放自己想听的歌。”

夏枝繁想起自己歌单里的那些摇滚和rap,摇了摇头说:“不了,都挺吵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