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雨停了,我带你出去走走。”

-----正文-----

傍晚的时候,天色忽然变了。

等到兰长青从当地法律援助中心出来时,外面黑沉沉一片,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暴雨。兰长青看了眼时间,已经六点半了,也不知道夏枝繁有没有吃饭。

援助中心的负责人安排了车送其他同事回住处,只有江潮平硬是要蹭兰长青的车。

江潮平是兰长青的十几年的朋友,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在同一所学校,后来兰长青回来开律所,他也跟着一起回来了。

兰长青知道江潮平在想什么,无非是想借着蹭车的理由看一眼他带来的人长什么样子,但是他并不想公开夏枝繁,尤其是在身份这么敏感的前提下。

“你真不跟我们去聚餐?”江潮平上车后问。

“不去,”兰长青发动车子,“你去就够了,我得回房间。”

“原来金屋藏着娇呢,什么时候让我见见?”

“以后再说吧。”兰长青含糊道,“指不定哪天就分手了,没什么好见的。”

“这不像是你会说出来的话。”

兰长青笑了笑,没再说话。

聚餐的地方其实就在农庄里面,兰长青过去打了个招呼,然后便提着打包的两份饭菜回房间了。

在餐厅到小洋楼的路上,暴雨忽然间倾盆而下,兰长青被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回到房里时,夏枝繁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夏枝繁有些惊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