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滴都不许剩,能做到吗?”

-----正文-----

这天晚上八点,夏枝繁终于决定给兰长青打电话。电话隔了一会儿才被接起,兰长青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小夏?”

背景音里隐隐约约还有其他人的声音,夏枝繁问:“你在外面吗?”

“我在公司加班,刚刚在开会,找我有事吗?”

“我想见你。”

大概是没想到夏枝繁会这么直接,兰长青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他和夏枝繁一个星期没见过面了,听到夏枝繁的声音时,他忽然发现自己也很想见他,于是他说:“我还有些工作没做完,你来公司找我可以吗?”

“好。”

挂断电话后,在一旁听了全程的江潮平神色有些复杂,问道:“小夏等会要过来?”

“他说想见我,我就让他来了。”

“所里还有其他人在,你就不担心别人怎么看你们吗?”

“没事,反正他以后也不会再来了。”兰长青说到这里的时候笑了笑,“走吧,干活去,早点干完早点回家。”

夏枝繁到公司的时候已接近九点,加班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江潮平原本打算早点回去,但知道夏枝繁要来以后,他便鬼使神差地留到了最后。

上次匆匆一面,他连夏枝繁的长相都没怎么记住,只记得他看起来不好惹。

这次夏枝繁没有戴帽子,穿着黑色短袖,露出的胳膊隐隐有肌肉的线条。江潮平活到这个年纪,见过各种各样长得好看的人,夏枝繁的相貌不算出众,但他身上的少年气让人移不开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