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想亲亲小狗。”

-----正文-----

兰长青起得早,没叫醒夏枝繁,一个人开车去超市把这几天需要的食材和生活用品买齐了,回家路上夏枝繁打来电话。

“你去哪儿了?”夏枝繁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些没睡醒,“一起来就没看见人。”

“我去超市了,现在在回来路上。”

“噢,怎么没叫我?”

“看你太累,让你多睡会儿。”

夏枝繁举着电动牙刷,“累”这个字眼触发了某些回忆,“……我去洗漱了。”

兰长青到家时已接近十一点,两人将各自的行李收拾好并放到车后备箱,在附近吃了个午饭便出发了。

夏枝繁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兰长青只说路程有一百五十多公里,是他经常去露营的地方。高速路上风景单一,十分枯燥,车上放着不知道是哪个年代的歌,夏枝繁听着有些犯困,但是他不想睡。

兰长青今天穿的是休闲服,暴烈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他身上,整个人都明晃晃的,十分耀眼,看起来像是二十五六的年纪。

夏枝繁无端想起那年冬天兰长青抽烟的样子,于是他伸手把兰长青裤兜里的烟盒拿了出来。

“怎么不抽以前那种了?”夏枝繁问。

“哪种?”

“金色的白沙烟。”

“有时候买不到,就换别的了。”兰长青说,“你喜欢那个?”

夏枝繁点头:“味道不一样。”

至于味道哪里不一样,夏枝繁也说不上来,大概是因为被了赋予其他意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