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枝繁讪讪道:“我只是不爱念书罢了。”

-----正文-----

吻着吻着,夏枝繁忽然感到不对劲:“……你带我来这里,不会是想野战吧?”

“我哪有这么下流。”

“……”夏枝繁感觉顶在臀缝里的东西越发胀大,语气里带了些求饶的意味,“去帐篷里吧。”

“别担心。”

兰长青抱着夏枝繁深呼吸了几次,直到反应完全下去才说:“只是有点没控制住自己。”

其实夏枝繁也有反应,只是没兰长青那么大,兰长青大概也感觉到了,但没有碰他,估计也觉得地点不对。

两人分开,各自清洗。山里温度降得很快,虽然还没到日落的时间,但林间已经起风了。

树叶沙沙地响,夏枝繁刚穿上干净衣服,就被兰长青揽住肩膀带着往前走:“饿不饿?”

“饿。”

“我带了牛肉、鸡蛋、西红柿,晚上就吃这个吧。”

“那我能帮什么忙?”

“煮饭会吧,交给你了。”

“你也不怕吃不上饭?”

“没事,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饿肚子。”

山风有些凉,发梢滴下来的水从后颈钻进衣领里,夏枝繁下意识地缩了下脖子。兰长青抹了一把他湿湿的发梢,说:“小狗。”

“别叫我小狗。我是小狗你是什么?”

兰长青凑到夏枝繁耳边低低说了句什么,夏枝繁立刻就炸毛了,一下退出好几步远。

“你还说你不下流?!”

“好了,不逗你了。”兰长青话里带了笑意,“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