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及时止损是成年人的必修课。

-----正文-----

夜晚的娱乐活动有限,回到营地后,兰长青打开电脑像是在处理工作,夏枝繁没待在“客厅”,而是回了“卧室”。白天梁思行给他发了很多信息,但是他一直没时间,他拿起手机准备回时,梁思行又发来一条:再不理我我可就报警了啊。

夏枝繁:山里信号不好。

梁思行:去山里干嘛?

夏枝繁:露营。

梁思行:好小子,露营居然不带我。

夏枝繁:跟我对象。

梁思行:……打扰了,是我不懂事。长夜漫漫,你们抓紧时间干活吧。

夏枝繁正想着要怎么回击时,兰长青抱着电脑进来了。

“我下了几部电影,要看吗?”

夏枝繁点点头,兰长青便贴着夏枝繁的肩膀坐下,电影是部爱情片,故事情节不算新颖,但也有几处看点。快结尾时夏枝繁打了个哈欠,问:“以前你也是在这里看电影吗?”

“我一般躺着发呆,”兰长青说,“天气好的时候是坐在外面发呆。外面星星很好,你要去看吗?”

夏枝繁对星星没什么兴趣,只说:“明天晚上再看吧。”

兰长青见他一副兴趣缺缺的模样,便把电脑放在一边,把夏枝繁抱到怀里躺下。

“要我哄你睡觉吗?”兰长青说,“看你好像很困的样子。”

夏枝繁原本是有些困意,但被兰长青一抱,困意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不由得想起下午他和兰长青在水里的那个吻,以及后面被迫停下的事。他意识到这片山林只有他和兰长青两个人,于是有些想法就再也压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