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酒醒之后你还愿意的话,我会对你,对我做过的事负责。”

-----正文-----

“没挣扎。”兰长青似乎早有准备,“但是你得给我点时间。”

“什么时间?”

“暂时不能告诉你,怕你有心理压力。”

夏枝繁放开他:“听起来不像是好事。”

“怎么不会是好事呢?”兰长青用手指拨开夏枝繁额头前的头发,在眉心亲了一下,“你要是不睡觉了就起来去刷牙。”

夏枝繁起来后才发现雨下得比他想象中要大,四周弥漫着雾蒙蒙的水汽,天也阴沉沉的,没有放晴的迹象。

他拿着牙刷蹲在天幕边缘,打在落叶上的雨水向周围飞溅,有一部分溅到了他裤腿上。

兰长青拿了一把水果刀,准备把夏枝繁惦记了一晚上的西瓜切开,夏枝繁漱完口回来就看见桌子上摆着已经切好的西瓜。

到中午时雨势渐渐小了,两人打着伞在附近走了走,消磨时间。三四点时,雨终于停了,阴沉沉的天色开始变亮,快到落日时间时,乌云散开,露出了后面的夕阳。

雨后山林里连空气都是清新的,没有城市里被暴雨扬起的泥土腥味,黄昏时的日光十分柔和,不似高温天那么暴烈,透过云层形成一道道光束,进入树林中后又被分割成更小的部分,水雾在其中翻腾。

夏枝繁和兰长青两人并排站在帐篷门口,欣赏着这天的落日。直到落日从视野里消失,兰长青才说:“明天去看日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