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未来充满希望。

正文完

-----正文-----

时间过得非常快,十二月过后就进入了农历腊月。学校放假后,夏枝繁便一直住在兰长青家里,梁思行偶尔会叫他去玩,但近来天气又湿又冷,夏枝繁宁愿在家看书做题也不愿意出门。

夏枝繁父母在腊月初八打来电话,说要赶科研进度,今年就不回家过年了,又问了夏枝繁的期末成绩,得知他进入班级前二十名后十分欣喜,大概又觉得亏欠,立即转过来一大笔钱,说是给他的压岁钱,让他和朋友去买几件过年的新衣服。

过年的新衣服兰长青早就替他准备好了,夏枝繁收下这笔钱,去商场买了条围巾送给兰长青。

今年过年十分冷清,夏枝繁父母不回来,大姑小姑在大年三十吃完年饭便各自回家了,大院里就只剩下夏枝繁、兰长青和两位老人。两位老人熬不了夜,没等到春晚结束便回房间睡了。

零点过后,烟花鞭炮声四下响起,夏枝繁睡不着觉,发信息问兰长青要不要出门。信息发出去不到一分钟,兰长青便拿着车钥匙来敲他的门:“走。”

于是深夜十二点,两人开车出门,烟花将黑夜称得如同白昼,炸开的火星像流星一般坠落。兰长青把车开进山间小路,最后停在小路尽头。

烟花声已几乎听不到了,四周是寂静的山野,只有呼啸而过的寒风。车里正小声地放着音乐,歌词唱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