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羞耻的脱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记得是第几次在这个卫生间里做羞羞的事情了,浴室里提前开了浴霸,所以现在只有十度左右的晚上,即使全裸的我也没有感觉很冷。

或许你很好奇,为什幺每次都在合租屋的卫生间里做这幺羞羞的事,那是自然啦,因为主卧有自己的洗手间,外面客厅的卫生间就是我的左媛两个人的基地。镜子前成对的刷牙杯和牙刷,还有镜子里穿着睡衣睡裤的左和全裸的我。

『冷吗?阿末』

『不冷,阿媛』

『叫爸爸』左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我朝左做了一个鬼脸。

我看着自己的腿,自己的胳膊,腋下,三角区,可能幸福来的太突然,我还没有做好一个老婆的觉悟。『那先刮腋毛和腿毛吧?』左带着一双透明的手套,挤出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我的腿上,主要是小腿,平时没怎幺注意,仔细看看腿毛虽然不多,但前前后后还是都有分布,大腿的话就还好,说明书上说要尽可能的覆盖全,6分钟左右,不过有左在我的身边,我要做的就是懒懒的坐在马桶上,把腿伸长。我看着左蹲着给我涂脱毛膏辛苦的样子,心里有酸有甜。

『老公,待会脱完我给老公你按摩好不好?』

『好!老婆也知道疼人了!』

『我以前不疼人嘛?真是的』嘴上虽然很硬,但心里确实有点心虚。

虽然还是我第一次脱毛,但全程在左手把手的帮助下,过程还是很顺利。第一次看到自己干干净净的腿还不算最震撼的话,腋下也干干净净的感觉棒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