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装下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我坐在冰凉的椅子上,唯一暖和的地方就是靠着暖气片的热源。第一次穿裙子的人,可能都会惊讶,怎幺会这幺清凉!

没错,裙子是和穿裤子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裤子无论长短,他都会好好的包裹住你的下面,尤其是从蛋蛋到后庭之间那片皮肤。而裙子则不会,第一次穿裙子的男生甚至会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穿,但是低头一看裙子穿的好好的。走路的时候更是这样,毫无拘束的感觉也同样让人感到奇怪。

况且,我的裙子是那种步子稍微迈大一点都会走光,况且,我真空没有穿内裤,况且,我还有一根流了很多水的JJ,裙子也完全没有挡住!

刚刚我跟在左的身后,我们俩小心翼翼地向前迈着步子。左很体贴的每一步都迈得特别小,因为走快了很可能就没办法帮我用身子挡住我那露在裙子下方的阴茎。卿哥就坐在饭桌前盯着我们,嘴角露出有些神秘的微笑,看着我们用这种方式来遮住仅有的一点羞耻心。那视奸的眼神下,我们付出的代价就是把假小子左推到最前面,穿着露点露臀的女装衣服顶在前面!左走路的姿势怪怪的,有的时候身子还双腿夹紧,突然停住,我不知道原因,感觉…我不敢瞎猜,但因为左突然的停住,我一下子追尾到左的身后,本来就因为卿哥的视奸,自己的紧张,眼前老公的女装,还有自己的女装的刺激,我自己都没注意到我居然用一根硬到难以置信,顶在左那丰满结实而又高翘的大屁股上,虽然勉强还是刹住车,但我能听到我们俩压抑下的粗矿的呼吸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