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马鞭和皮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一下打到我的屁股上不是像很多人想的那样,有节奏的1,2,3,4…每一下其实都有点突然性,中间会间隔一些时间,比如第一下和第二下之间,隔了很短的时间,然后小红就贴在我的屁股上轻柔的摩擦,有几次我感觉板子好像挥起来了,但实际上只是轻轻的落下,然后突然第三下打了下来,我差点没来得及报数!接着第四下又很突然的打到右边的屁股上,明明在左边停留了很久,接着五,六两下也特别快的落了下来。刚开始还不是特别用力,可是这三下真的比刚刚的要重,我疼得屁股一缩,嘴里面『七』喊的就慢了两拍。

『没有报数,重来!』我内心抓狂了!!怎幺打了半天居然又从1开始了,可是根本轮不到我抗议,板子就下来了,为了不白挨,我只好违心的又从『一』开始报。可能是左稍微的减了点力度,也可能是我稍微适应了一下,比刚才好了一些,没有出现疼得报不出数的情况。『七….八…』左摸了摸我挨打的部位,『小母狗这下挺乖了,不过这才刚刚开始,根本不疼对吧?』纳尼?这还不疼?左从床上换了一个道具,放在我眼前晃了晃,『这是小青,小红的妹妹,既然你这幺乖,那最后两下我就用小青也和你见见面吧』左拿着和刚刚小红那个戒尺差不多的道具,就是颜色是绿色的,原来它们都有自己的名字啊。左拿起小青,狠狠地在我的屁股上拍去,比用小红用力多了,接着换一边屁股又是一下。报完数的我心有余悸,还好小青只有两下,要是用小青的力度打10下,我…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