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女人不能说不行

-----正文-----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笑容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可为你勇敢

有你就是 幸福的所在

————————可能每个00后一听到流星雨脑子里就是这段歌词吧————————

不知道是哪个憨憨给我妈发了今晚一点有流星雨的微信,让我无意看见了深信不疑,甚至转发给了甜甜想着浪漫一把许个愿。

我去网上查了资料,猎户座流星雨,高峰期半夜一点左右。我开开心心的在后院扎了个帐篷,抱了被子和枕头,甚至带了充电宝进去。我妈追着我从房间出来问我是不是终于想明白了准备离家出走。我跟她讲要看一点钟的流星雨,毫无疑问地被我妈指着脑门骂了个狗血淋头。

一番唇枪舌剑过后,我跟我妈各退一步:我可以熬夜看星星,但我必须回房间睡觉而不是在院子里被猫叼走。

我跟甜甜激动了一下午,连流星划过要许什么愿望都想好了 。

可惜事与愿违,天公不作美,我们在窗户口趴着看,直到脖子都僵硬了还没看到一星半点儿的流星雨的影子。

我们按照网上的傻瓜观星教程,关上灯,睁着眼睛去看黑漆漆的天空,努力去看那些微弱的光点,试图瞪出几道流星来。

甜甜大概真的是天选之女,她真的看到了有一颗星星拖着长尾巴划过去,像是刚从头发上落下的一根流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