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观炸汤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家可归

-----正文-----

第二天还不容易歇会来的魂,又被回来的孙燃搞得鸡飞狗跳,汤园洲淡定的穿好衣物,打理好发型,拿着自己的公文包就要往外走。

“汤圆..”孙燃和夏羽吵得不可开交,看着出来的人,忍不住伸手去拦他。

汤园洲躲开孙燃伸出来的手,还是一副无欲欲求的模样,对着孙燃点点头:“你俩在家里决定吧,我先去上班了。”

孙燃还是强势的拉紧汤园洲胳膊有些烦躁的开口:“说什么呢,我都说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

“嗯。”汤园洲点点头:“我信你,孙燃,我到点上班了,你俩的事你俩自己解决。

“你什么意思,天天给我摆个死人脸,你还想怎么样,让我跪下来求你,汤园洲,我劝你见好就收。”孙燃甩开一旁的夏羽,扣住汤园洲的腰就扛着人往床上走。

“孙燃,你别太过分!”汤园洲用手上的包不断地拍打着这人的后背,直到被人甩到床上:“你冷静一点孙燃!今天早上的会,你父亲也在!”

见孙燃怔在那里,汤园洲有些气恼的拉拉身上被撕扯凌乱的衣物,眼睛都不想看孙燃一下,直接捡起扔在一旁的包冲了出去。

“呼..”汤园洲终于清净了,他将公文包甩到后座,拿出手机找到和秦权的页面,伸手来回的滑动着,依然没有回复。

手指哒哒的敲打着方向盘,汤园洲越打越快,带着一身无处发泄的烦躁,无非就是两条路,不管那个小羽毛会不会跟孙燃胡说八道,他都知道无非是孙燃放不放人。他回头看向自己住了五年的地方,眼神里都是黯淡,手指控制不住的发出信息:“主人,小狗想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