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汤圆有尾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定摇的很欢吧

-----正文-----

汤园洲不知道怎么走出公司的,他一个人坐在车上像是被世界孤立了,抬头看看自己工作了这么久的地方,汤园洲很不舍。

这栋大楼之前也是他们汤家的东西,自己那个时候小,潜移默化的就变成孙家的财产,孙父凭着这栋楼开起了公司,变成了孙氏的老板。

这里变成子公司,可以说是为孙燃量身打造的公司吧,如今什么都没了,汤园洲不知道是应该怪小时候的自己不懂事,还是应该怪现在的自己太懦弱。

将座椅放下去,整个人蜷缩在上面,手上拿着一张五百万的支票,他不知道该去哪里好,就算是汤园洲早有预想,心里还是酸的发苦。

“我好累,好累啊。”汤园洲不断的收紧身体想要抱抱孤身一人的自己,安静的车里只有他短暂的呜咽声。过了半响他调整状态,开车去了律师事务所,断就断了吧……

等从律师事务所出来,手里拿着签署好的离婚协议书,一份寄给孙父,一份在自己手里,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汤园洲望着天,心里不禁发酸,为什么连老天爷都这么对待自己,自己真的是一个罪大恶极的人吗?

暴雨淋身,很冷,哗哗的雨声吵得他什么都听不清,汤园洲的四处都是惊慌失措跑开的人,只有他还站在雨幕里,不在乎的伸脚用价值不菲的皮鞋挑着水渦玩,任由鞋子上被淤泥染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