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无所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见

-----正文-----

汤园洲已经在床上躺了两天了,自从上次签约翻车,回来被人狠狠的干了一顿,腰疼屁股疼的,很难受。

“起来擦药。”秦权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拿着药膏,他刚刚洗完澡,半湿不干的黑发还带着水珠,显得他更加性感,他没有戴眼镜,那双扬起的桃花眼汤园洲依旧不敢看。

“知道了。”不敢看归不敢看,汤园洲还是老实的趴下,让人给他上药。

“我要去出差两天,跟我一起吗?”秦权的手指在汤园洲身后的褶皱处细细的揉着,开口问他。

汤园洲摇摇头:“不去。”他们两个人身份尴尬,他刚和孙燃官宣没多久,跟着秦权出去,会对他名声产生不好的影响。

“好,等我回来。”

秦权走了,汤园洲感觉房子一下子空荡起来,佣人们很忙,除了管家,并没有人跟他说话,正当他算着身上的钱准备为自己后来做打算的时候,却接到了孙父的电话,那边告诉他房子已经收拾出来了。

汤园洲开着车在路上行驶,他准备去公寓收一下东西直接把房子卖了,孙父说孙燃已经离开了,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后面好几辆车相撞在一起。

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那些车里的人好像都下来,汤园洲放下心,给中介去了电话,这才继续往公寓驶去,他准备把这个房子卖掉。

一进家门他便下意识的感受到了一丝凉意,第六感让他觉得不对劲,房间里特别安静,安静的他的呼吸声都听的一清二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