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礼与坦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痒吗?”

-----正文-----

和梦中想象的婚礼一样,他们两个人在南半球的海岛举行的,汤园洲这一天很充实,虽然这场婚礼大部分是由秦权布置的,但他对自己的第一场婚礼每一点都充满着好奇。

他不知道秦权是怎么样对家里人描述的自己,不过大家族也有大家族的好处,在大事世上最重要的就是脸面,就算有人不高兴也不会表现出来。

直到婚戒被带到手上的一瞬间,汤园洲高高悬着的心终于落回到了肚子里,大声喊道:“我愿意!”

随着一声两位新郎可以拥吻了,站在台上的两个人便迫不急的将彼此拥入怀中,互相汲取着彼此的气息。

当一切的喧闹回归平静,汤园洲看着还在与人交谈的秦权,自己回到了海边的房间里。

周围的空气很湿润,鼻腔里都是大海湿咸的味道,汤园洲换了衣服站在沙滩上,他赤着脚,没有穿鞋子,脚底的细沙有些磨脚。

眺望着黑漆漆的大海,汤园洲身体站的笔直,他的生活虚无缥缈毫无定所,像是随时可以被风吹走的蒲公英一样。

他不知道什么是安生,从小到大看人眼色行事,寄人篱下的生活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被人拴着的小狗,汤园洲明白这是骨子里的讨好型人格在作祟。

身后响起沙沙的声音,有人踩着细沙正往自己这边走,他知道是秦权来找他了,汤园洲没有回头,海风吹拂过他的脸颊,吹乱他的头发,将身上的大衣衣角吹得随风起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