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肥肥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芜湖

-----正文-----

等汤园洲以狼狈的姿势到达别墅门口时,已经是浑身沾满了沙,当然秦权也没有好到那里去,整洁的衣物像是被海水浸泡了一样。两人半路直接天为被,地为床的滚了起来,你来我往的甚是酐畅淋漓。

“好渴...”汤园洲实在是动不了,他随手将身上仅存的链条扯下来扔在地上,双手扶着地板喘着粗气。

秦权随意的脱着衣物,听了这人的诉求,只是淡定的蹲下身体,用手勾住汤园洲的头和他接吻,空荡安静的空间里很快响起了嘬吸声和漏出的喘息声。

“还渴吗?”秦权用手抚着汤园洲的脸颊,脸上的笑意格外的明显,两人挨得极近,脸贴脸,美人计这一招对汤园洲最好用,毕竟之前的孙燃也是靠脸吃饭的人。

汤园洲将眼眸垂下,轻轻摇摇头,身上也不疼了,也不烦了,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宝贝儿,你连我都吃不消,还会吃的下比我还厉害的男人吗?”

这句话汤园洲今晚上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他也见识到了小肚鸡肠的男人,有点好笑,但心里总觉得甜滋滋的,这种滋味很好,让他很是安心。

“我只是说如果,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会出轨...毕竟我们两个的事也不光彩...”汤园洲欲言又止,他真的无法掌控自己这具有性瘾的身体。

“怎么?我还捏不住你了?”秦权的眼尾上挑,一副侵略者的模样,语气懒懒散散的,语气里带着上挑的意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