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准备好出发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贝儿

-----正文-----

深夜大海的波浪声哗哗作响,秦权跪坐在沙滩上将汤园洲仰面抱在怀里,他的裤子还穿在身上,为身上的人挡去细沙的困扰。

小汤圆姿势很难受,却被自己的腿挡住,只能坐在自己怀里急促的喘着气。

“爽吗?”秦权来回把玩着汤园洲脖颈上的颈环,用手指在细腻的皮肤上摩擦,像是越看越满意,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

“主人...我好喜欢...对我再粗暴一点..让我感受到你的爱...啊啊-”汤园洲被困在这个人怀里,秦权有些后仰,汤园洲失了重力只能跟着往后仰,腹部不断地用力,两只脚也翘起来够不着沙地。

银色的链条因为挣扎有些接口已经断开,挂在深色的皮肤上,散发着淫靡的味道,男性的味道夹杂着性感,都让人为之发颤。

“把我放进去。”秦权的话从后面传来,汤园洲费力的用脚尖撑着细沙,手撑着秦权的胯部将自己弓起身来,背着手胡乱的摸着在后面乱戳的大鸡巴。

摸上的一瞬间,能感受到那器物在自己的手心里跳动,于是汤园洲努力的绷着脚背抬起屁股,把手里的东西往屁眼儿里塞。

“不..不行...”汤园洲急的满头汗,臀缝里还有一根银链挡着,怎么也怼不进去,脚腕开始泛酸,手腕也快要撑不住了。

后面传来一声轻笑,秦权这次直接坐下,伸手掐住汤园洲的腰将人往上抬:“小宝贝儿,自己穿上的,自己脱下来,我喜欢看你玩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